首先感謝李大教授!!

要不是他的相助,我想我沒有這機會參與

那時只是單純的想延遲繳費去想他蓋章,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他竟然收我為他的助教!!!

這真的何等的榮幸!!!

新身份.PNG 

對我來說,這的確是全新全新全新的挑戰

雖然目前對於我的挑戰完全不瞭解><

真不希望我會是那個老鼠屎!!

對大一能有這種經驗的人來說應該是一種恐懼咯

因為我的拍檔都是碩士班的學長!!!

對他們來說,我算哪根蔥啊!!

成員.PNG 

越想像,自己越害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情形是怎麼樣

之前問了教授和學長

他們都說:“沒事做,很輕鬆的”

屁啦!!

明明就很可怕

星期六上課時間是8.30~16.00

這到底是什麽上課時間啊!!!

而且修課生都是.....................一些.........................

自己看一下的圖

我的下屬.PNG 

高級主管管理碩士課程..........

這感覺有點.....難以說出口

感覺自己就完完全全的壓在下面

既然是一種全新的經驗,

也至少拼拼了!!!!

希望這會是我未來的指示牌!

早一點接觸,早一點瞭解!!!

各位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