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反側。

 

睡意還是完全被身體的意識全力擊垮。

腦袋瓜埋在枕頭下的思考,還真的認為自己還像個小孩。

成天夢想自己是童話故事的某一角,沒有悲劇的到來。

枕頭下的世界里的反思主義效率遠遠超過呆在電腦前裝白癡。

心裡頭舉起是跟小指頭數數,枕頭外的煩人事情一籮筐。

往往有上千百萬形形色色的解決問題。

但是目前為止,我只選擇.........逃避

 

昨天,大哥突然進了醫院開到。

雖然盲腸炎在醫學界稱得上是小手術。

但是對於自己家人的健康,總是免不了過盛的擔心。

感覺家裡的精神支柱快撐不下了,身為兄弟的自己卻未能做點什麽。

除了省錢還是省錢

而最近食量增大的自己卻力不從心。

$$$$$$$$$$$$$$$$$$$$
說實在的..錢與宅男之間形成許多關係:

1.有錢宅男,願意花一大筆去收集動漫周邊產品。

2.有錢宅男,願意花一大筆儲值遊戲點數升等級。

3.沒錢宅男,寧願一整天躲在房間吃喝拉撒打遊戲。

4.沒錢宅男, 不打遊戲卻被迫呆在房間對著電腦發笑。

很明顯,我不必表明我是哪一個。

只是覺得,

你他媽的我有錢的話我還要呆在他媽的房間對著他媽的電腦發笑啊!

憤怒的堆積不是假的。

不過算了,對於同理心的人沒必要那麼做。

至少對得起自己。

 

 

92dac03e71019005f6e26d859efafccd.jpg  

最近發現很多人養大大只的動物來寄託自己。

是不是也該跟風?

嗯.........鯨魚好嗎?

躺在鯨魚耳朵旁切切私語。

其次,

為自己設立個目標,讓自己成為大海。

讓別人看見自己,承認自己。

然後再讓鯨魚永遠躺在裏面 :)

 

20090822205705-866756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