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在音樂的夜晚的確很舒服

讀書讀到一半,突然想到我會要怎樣的禮物

這問題......很難╮(╯﹏╰)╭

畢竟物質上的奢求當然是源源不絕的。

還好沒有人開口問我,反正我要求簡單

我不抱著我想要的有期望,因為期望伴隨著的還是失望

用回合唱團學長姐以前爛的不能再爛的老梗

:“不要在乎別人給你什麽,重點是你給別人什麽。”

(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反感,每年一定都會有人說><)

所以~

這就是我想要的(╯▽╰)

待續...........................................................................

14-1_洪年宏-快樂天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