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不曉得,當一個好的觀眾也是一種表演。

觀眾的被牽動力取決於一首歌感染力。

我承認我在這方面沒多大的天

 

由《THE MISSION》填詞後的《Nella Fantasia》

旋律依舊動人

有些評論說改版後的已失去原本的魅力

我想說的是

樂曲加上歌聲是近乎於寫實的象徵

歌曲刪去歌聲是增加音樂幻想空間

 

 

【在我的幻想我看到一個公正的世界,
   每個人都生活在那裡的和平與誠實。
   我夢想的靈魂是永遠免費,
   如雲在飛翔,
   全部人類是海洋深處的靈魂。

   在我的幻想我看到了光明的世界,
   甚至是很少黑暗的夜晚。
   我夢想的靈魂是永遠免費,
   如雲在飛翔。

   在我的幻想存在著一個溫暖的風,
   會呼吸的城市就像朋友一樣。
   我夢想的靈魂是永遠免費,
   如雲在飛翔,
   全部人類都是海洋深處的靈魂。】————————摘自《Nella Fantasia》詞

 

我的知音人,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