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文章已經逾期近9天了><

可是最近期末才結束,再加上懶散的自己

哈哈~生都要生出這篇極大意義的文章!!

 

 

【生日篇】

首先呢~就由我的生日那天起......(頭往右邊45°看)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收到禮物

其實收到禮物的心情真的很爽很喜悅!我喜歡:)

謝謝盧moi的捉弄><

一個很好笑又很生氣的驚喜

我。會。記。得。你。(奸笑)

謝謝李沁梅小姐和陳雋彥先生~

很有意義的禮物還有one piece!!!

特別喜歡one piece杯子:)

DSC04911.JPG 

還有還有張素萍阿姨,雖然她的禮物還在滯留在台北==

也要謝謝交大的同病相憐的朋友----楚楚先生

謝謝他什麽鬼都想請我吃XD

還有謝謝慧心和維圣的陪伴!

咱們的大學四年一定會過的很精彩↖(^ω^)↗

最後最後就是祝福我的大家啦~~~~~~~~~~~

赫然發現!

生日當天竟然忘記許(#‵′)

算了,反正也不會實現

 


 

 

【學業篇】

交大這時期已經進入寒假階段。

搖搖晃晃,走走跌跌

一學期的學費被我搖掉了

真有點對不起家裡。

這學期要爲了那不起眼的感情問題

剛好又在考試階段==

真是笨男人一枚

因為自己的墮落

兩科就被我當掉了

哈哈哈~不過這能怪誰?

關它的當不當

先享受自己的寒假再來煩惱吧~

下學期一定要彌補回來!

不然助學金就沒有了><

有時候當然會羡慕別人的強項

卻看見自己的缺陷

這不能埋怨什麽

如果,

想要雞排從天上掉下來,事前就要把雞排用力的往上拋

陳雋仁一定要為自己的夢想沖上去。

多啦a夢.jpg 

 


 

 

【心情篇】

2010死掉了卻生出2011

令:X=難產死亡=2010

X的我——代入X

2010年的我=難產死亡的我

簡單說就是已經要得到的喜悅到最後卻面臨死亡

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那麼慘啦

“只是一個過程,不是最終目標”

這句話真的可以自我安慰

的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那時穿越在機場和望著高鐵窗外的心情

前後兩次的感受不同

已經找不到那時候的心情

或許這真是件好事

DSC04918.JPG 

所以那位李小姐,沒什麼還內疚的啦

因為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後悔(╯▽╰)

2011年的新年前幾天

我反復回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其實這問題在我高中就有在想

反正自己想要的最後也未必在自己的手中

當然會有高興也有失落

高興是給自己分享,失落還是自己分享

所以爲了減少自己不必要的失落感

我想要的是讓我周圍的人都快樂

再利用他們的快樂來感染自己

我嘗試過啊~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小丑的潛質,

但在能力範圍的我當然會奉陪

所以我說啊

我真的很想在服務團體當志工><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見別人快樂的樣子XD

你可以說我變態,不過我就是喜歡

2874022_164549431755_2.jpg 

 

身邊的你們一定會實現我想要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